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

I'm Innavoig

不瞞您說

Innavoig 就是Giovanni 的鏡射

我一直很喜歡Hard Love小說裡的Giovanni

老實講,我還有點期待自己能有像他一樣的際遇

但很顯然的是,我的人生走到此,

我的17年成長過程(當然我老過17歲了)跟他的17年差的非常多

甚至有一些部分是完全相反

而且是我最不願承認的部分

Anyway

今天發生的事情

值得記上一筆:



我帶著沒有電的手機出門

坐上了與目的地反向的公車

然後在做過幾站後在搭上應該搭的方向的車班



再提一句:實在太值得一記了

整件事只消三句話就解決

結果我回家的路程和吃晚餐的時候

我的榆木疙瘩腦袋被敲到開花

原因很簡單

就因為擁有與Giovanni差不多性情的Innavoig

所擁有的家人與Giovanni恰恰相反



最後附上Giovanni名言:

I'm immune to emotion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