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letter

首先,我想感謝你這一年來的陪伴

雖然我有時候態度很差,但是我心裡還是很明白:如果沒有你的存在,我這一年的生活將會大大改觀;而且,大部分和你待在一起的時間,確實是比較讓人放鬆的,即使你真的有夠黏XD

我很謝謝你~你的細心體貼我都不會忘記



但是對於最近我很糟糕的態度,我不否認,那些冷酷的言詞是基於一種意圖

而這個意圖就是,我希望能以我的缺點來讓你深刻了解

或許我們不能這樣子下去了

......顯然,你有接收到訊息

但我真的很害怕......真的真的很畏懼,你曉得我在這方面很謹慎

尤其我又特別不會做口頭上的表達,很怕臨時昏暈一下就舌滑說出甚麼可能會讓你誤解的字句

所以

我還是決定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打下來



正因為對男(對!)女關係一點經驗都沒有,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根本就不知道我到底在甚麼
















最後我還是以短篇即席演講上場了=="

超級緊張的
但似乎效果不大>"<

有傳達到嗎(天音:沒有)

沒有留言: